您的位置:>桃花源记2>焦点关注>

《御剑红尘》终极封测开服爆满 续回合传奇

   全交易 玩得起《御剑红尘》自上周五开启终极封测后,新服“战神觉醒”、“一战成名”开服当日众多玩家涌入大受好评!颠覆回合的良心全交易经济玩法,开服20分钟预约角色酷乐萌开出极品神兽,星君分分钟掉落解绑道具,《御剑红尘》带你体验全新的回合制!

  【新服爆满 广受好评】

  新服已开,在紧张激烈的冲刺争夺排行榜的同时,不要忘记《御剑红尘》减负多元化的社交系统哦。在这款画面精致的回合制游戏里,有许多让人惊叹的地图画面,还有超多萌妹子只身闯荡江湖,想要成为他们的护花使者,要灵活运用帮派、组队、加好友等系统,快邀请他们一同闯荡大唐盛世吧!

  【休闲玩法 娱乐游戏】

  《御剑红尘》内有着丰富的休闲小系统,有着世外桃源之景的筑梦家园中,不仅可以享受到田园生活的乐趣,还能和好友一同种地、浇水、施肥、击杀偷吃怪等等,还有诸多小游戏可以和好友互相切磋哟!

  【冲榜万金 火热进行】

  新服“战神觉醒”、“一战成名”冲榜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,在活动结束时,凡是位于经验排行榜和灵兽排行榜的前20名的玩家均可获得丰厚奖励。位居榜单榜首的玩家更将获得双倍丰厚大礼!

  全交易 玩得起,《御剑红尘》终极封测等你来战!

  关于御剑红尘:

  《御剑红尘》是深圳淘乐研发运营的免费回合新游,游戏开创 “全交易经济体系”新规则,致力打造最后的良心回合大作。游戏高收益全交易可解绑,银子寄售换金子;特技镶嵌自由搭配,极品装备书直接掉;宝石特技精炼可继承,贵重保本回购;独创自建宗门收徒系统,内置强大的趣味朋友圈;画风清新唯美颜值玩得起,海量减负设定时间玩得起。呈现给玩家一个自给自足玩得起的新世代回合游戏!

[编辑:小K]
上一篇:《御剑红尘》终极封测超多福利百万金票来袭 下一篇:奔跑吧!《御剑红尘》攻略之火速升级篇